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苏艳芬:一切为了孩子 为了孩子一切

2020年09月21日 09:19:55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龙胜各族自治县龙胜镇初级中学副校长苏艳芬从教28年,一直坚守在基层教育教学一线,在平凡的岗位,默默书写奉献担当,深受学校师生的尊敬和爱戴。
  秋季开学,龙胜镇初级中学来自县城易地扶贫搬迁户、精准扶贫户和进城务工随迁户的286名学生回到学校。作为学校副校长的苏艳芬开始忙碌起来。因为很多学生来自农村,所以她非常关注学生的心理健康,帮助他们解决学习、生活、心理上的实际困难。
  龙胜各族自治县龙胜镇初级中学副校长 苏艳芬:“他们各自的特点都不同,我们学校就建立了全员育人制度,建立了面对面全员人手册每生一册,在全方位全员对孩子们进行一帮一的帮扶活动。” 
  龙胜各族自治县龙胜镇初级中学教师 何志坚:“作为一个主管德育的副校长 她就带领我们这个学校把学校的德育这一块工作做得有声有色的,让我们班主任 让我们的管理学生这些工作者很乐意的去把这个工作做好来。” 
  在教学上,苏艳芬坚持立德树人,龙胜各族自治县多民族聚集,苏艳芬充分利用极具民族特色的系列活动,培养学生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让民族团结教育深入师生心中。同时,广泛开展学生社团活动,建立各种兴趣小组,促进学生综合素质的提高。
  龙胜各族自治县龙胜镇初级中学副校长 苏艳芬:“就是心中装有学生爱学生 把我们的学生当做我自己的孩子,有句话我很信奉就是一切为了孩子,为了孩子的一切。”
(李灿 徐婷)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