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荔玉高速有望在今年11月底实现通车

2020年09月21日 09:20:37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近日,记者从荔浦至玉林高速公路工程建设现场了解到,该工程建设正全速推进。有望在今年11月底实现通车,成为桂林通往北海、湛江等沿海城市最便捷的高速公路通道。
  在荔玉高速公路荔浦阳鹿高速接口至蒙山新圩段施工现场,路面沥青铺装工作正全速推进,挖掘机、推土机等各种机械往返穿梭,施工场面火热。
  据了解,荔浦至玉林高速公路工程是国家高速公路网呼北高速公路重要路段,也是广西高速公路网中主骨架“纵2”的重要组成部分。起点位于荔浦市,终点位于玉林市,主线全长261公里。项目总投资230.58亿元。建成后将成为桂林、梧州、玉林通往北海、湛江等沿海城市最便捷的高速公路通道。
  在项目建设推进过程中,项目指挥部采取“白+黑”、“5+2”、“人停机不停”等措施,克服了雨季时间长、疫情等不利影响。截止目前,该项目已完成级配碎石垫层、水稳底基层等设计总量的96%以上,沥青路面铺装全面提速。
  中交集团荔玉高速项目一分部总工程师 蒋俊:“目前整个荔玉(高速)路的土建单位全部施工完成,目前正在进行路面施工截止到目前为止整个路面施工完成70%以上,计划11月底提前一个月全部完成施工任务。”
(荔浦台 钟准 钟国文 叶姚远 通讯员 邓琴芬)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