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抓六保促六稳 育新机开新局】 2020桂林漓泉啤酒音乐节将在国庆期间举办

2020年09月29日 11:36:4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9月28日,记者从我市召开的相关新闻通气会了解到,经桂林国际山水文化旅游节组委会批准,2020年第六届桂林漓泉啤酒音乐节暨美食康养特色商品展将于9月30日至10月12日在桂林国际会展中心甲天下广场举行。
  本届展会共设啤酒音乐大棚、品牌美食馆、地方美食馆、康养美食馆、果蔬美食馆、特色商品馆六个主题馆,展位200多个,美食品种100多种。同时,代表桂林地方特色的米粉文化、油茶系列等也将在展会进行推介。
  燕京啤酒(桂林漓泉)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 副总经理 何忠顺 既是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的具体举措,也是在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的当下,我们企业保持市场稳定性和产品竞争力的三一种有效路径
(刘宝成 刘爱民)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