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桂林市城市管理信息中心: 为确保整洁庆佳节,及时现场协调处置争议投诉

2020年09月30日 18:36:36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快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为确保国庆和中秋佳节的市容环境卫生,桂林市城管信息中心认真履职,及时解决工作中出现影响市容市貌有争议的投诉案件,干干净净过佳节。    

  9月30日上午,市城市管理信息中心针对八里一路、川东三路交叉口存积渣土垃圾和大件生活垃圾由谁处置责权不明一事,组织相关部门召开现场会给予明确。

  经实地勘查,此处是灵川县与叠彩区的边界争议点,在雨水的渗入下,大量堆砌垃圾的不及时清运,污水模流势必会影响市容市貌,还给周边百姓出行造成严重影响。由于争议事件确实比较模糊,一时难以确认,叠彩区主动提出来表示义务清理此处垃圾。

  市城市管理信息中心始终做好每一个案件的办理,密切跟踪督办, 加大对责权不清、情况不明案件的协调解决力度,确保及时处置,减少推诿扯皮。

  同时,为人民管理城市,需要大家积极参与。在此,我们希望相关单位各负其责,主动担当。创城为民、创城惠民。重视群众身边的城市管理问题,就是实实在在的惠民。

(通讯员 王子晶)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