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力量 在国旗下汇聚

2020年10月01日 18:32:45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10月1日,我市各单位、各地分别举行迎国庆升国旗活动,向伟大祖国致以崇高的敬意和美好的祝福,激发爱国之情,强化爱国之志。
  今天早上,桂林市公安局举行升国旗仪式,并向警旗宣誓活动。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崭新的警旗迎风招展。公安干警面向国旗、警旗庄重敬礼,庄严宣誓。国庆期间,市公安局加强值班备勤,强化治安管控及时疏导交通,保障国庆期间道路安全通畅。确保全市人民和各地游客度过一个快乐祥和的国庆假日。
  龙胜各族自治县在扶贫移民小学组织开展“祖国万岁  喜迎国庆”升国旗活动,师生们用自己的方式表达对祖国的爱,向国旗敬礼,向祖国致敬。伴着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学生们手持小红旗,组成“祖国万岁”队形,共同庆祝新中国成立71周年。
  龙胜各族自治县扶贫移民小学教师 蒙明芳:“今天我们在这里举行升旗仪式是为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1周年,进一步弘扬爱国精神推进文明校园和谐校园建设提高学生的荣誉感加强爱国主义教育。”
  活动中,全体师生还挥舞手中的小红旗,齐声高唱《我和我的祖国》,用嘹亮的歌声告白祖国,祝福祖国。
  龙胜各族自治县扶贫移民小学学生 兰彩妮:“今天在这里举行这个升旗仪式我非常自豪,好好学习长大以后为祖国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雁山区草坪回族乡是广西唯一的回族乡。当地干部群众每逢重要节日都举行升国旗仪式。今天一大早,草坪回族乡各族干部群众、少先队员就聚集在一起,共同参加升国旗仪式。大家仰望五星红旗冉冉升起,齐声高唱国歌,心里充满了对祖国的热爱。
  雁山区草坪回族乡潜经村村民 白双林:“我们潜经村在党的好政策指引下民族团结经济发展 群众安居乐业去年我们村也实现了脱贫摘帽,我们祝愿祖国繁荣富强各族群众幸福安康。”     
  目前,草坪回族乡积极发展种养业、休闲旅游业、漓江竹筏营运等,增加群众收入渠道。各族群众的自豪感、获得感不断增强。
  雁山区草坪回族乡党委书记 罗荣华:“开展升国旗仪式共祝我们祖国的繁荣昌盛,也通过吃国庆面聚集更多的力量打赢脱贫攻坚战。”
(张友滔 龙胜台 平乐台 通讯员 刘青 唐齐)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