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男子高速路上倒车被查 试图行贿逃避处罚

2020年10月13日 10:45:54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10月2号,广西公安厅交警总队高速公路管理支队一大队,在泉南高速桂林服务区路段查处一起交通违法行为时,司机试图通过行贿来逃避处罚。
  当天10点左右,当高速交警巡逻至泉南高速桂林服务区路段匝道口处时,发现一辆黑色大众正在高速路上倒车,民警立即鸣笛喊话示意其靠边停车,并将该车带出匝道,展开进一步询问调查。调查期间,听闻驾驶证要被扣12分,这名司机不断向民警求情,并多次试图贿赂民警逃避处罚,分别给两位执勤民警做塞钱的小动作,被民警再三警告后才放弃行贿手段,配合调查工作。
  【现场声】手,没没没。手,不要拉拉扯扯好不好,你不要再弄这个了好不好。帮个忙嘛。你真厉害。
  据了解,该男子是因为在匝道口走错路后,想倒车来调整路线,这一幕刚好被巡逻民警抓了个正着。事后,男子在高速公路倒车的违法行为,被执勤民警依法处以罚款200元,扣驾驶证12分的处罚。驾驶证被扣完12分,男子已属于无证状态,且车上没有其他驾驶员,民警便将其送下了高速,并让其联系朋友来将车辆开走。
(程琳 文涛 通讯员 李振)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