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桂林市14日迎来新一轮降雨降温过程 最低气温低至18℃

2020年10月13日 10:44:49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记者从气象部门了解到,未来几天我市将迎来一次明显的降温降雨天气过程,对生活、出行有所影响,请大家提前做好应对准备。
  气象资料显示,随着新一股冷空气“驾到”,桂林将迎来一次明显的降温降雨天气过程,并可能伴有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就具体的天气形势而言,专家预计14日桂林小雨、局部地区中雨,15日至16日,雨势有所增强,局部地区雨量偏多,平均温度降至17到22摄氏度左右。
  寒露节气过后,我市秋意渐浓,通常在这个时节天气开始转寒,昼夜温差逐渐拉大,大家早出晚归还需及时添衣。饮食方面,可吃一些芝麻、糯米、粳米、蜂蜜、乳制品等柔润食物,少食辛辣之品,有条件可以煮一点百枣莲子银杏粥经常喝,经常吃些山药和马蹄也是不错的养生办法。
(阳青松 黄峥嵘)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