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第一届广西花卉苗木交易会准备工作有条不紊进行

2020年10月15日 10:34:42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第一届广西花卉苗木交易会开幕日期临近,主会场和分会场布展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各项基础设施全面完善,将为各地客商提供优质服务。
      从市区到缤纷叠彩田园综合体的道路已经完成最后一公里改造,狭窄的道路已经被宽敞的城市道路所取代,在交易会核心区——叠彩花卉基地,花海缤纷,彩旗飘舞,除了室外的花卉盆景之外,本届交易会大型展馆已经搭建完成,广西各城市参展队伍都在展馆内布展。
      南宁展馆负责人 周永明:我们这个馆的特点是南宁苗木的展馆,组织得非常好、非常满意,而且各个方面都非常到位。
      除了道路、水电、展馆等基础设施外,叠彩花卉基地内还新建了度假酒店,可接待数百人住宿餐饮,大大方便了各地客商嘉宾。
      桂林市林海度假酒店董事长 刘小林:作为承担广西首届花卉苗木交易会住宿餐饮服务的酒店,我们已经做好了各项准备,我们林海度假酒店以最优质的服务迎接各位嘉宾。
       叠彩区委区政府及区属各相关部门按照主办单位的要求,通力协作,密锣紧鼓加快布展工作,确保主会场各项会展活动圆满顺利。
       叠彩区农业和农村局局长 欧颂荣:我们总共有14个市和桂林17个县市区参展,所以规模是比较大的,布展情况我们正在紧锣密鼓的进行,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