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张晓武到龙胜调研五级代表进站工作

2020年10月15日 10:32:13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10月13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晓武到龙胜调研“推动爱国卫生运动,强化疫情防控,倡导文明健康”人大代表进站履职主题活动开展情况。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龙脊镇卫生院、龙脊镇集贸市场、部分餐饮场所以及金江村,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实地了解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和爱国卫生运动开展情况。
       随后,调研组一行来到龙脊镇金江村江边组,走进龙脊镇金江代表联络站了解2020年五级人大代表进站履职主题活动开展情况,并与部分县乡人大代表进行工作交流。该站强化代表“亮身份、亮牌”工作,积极开展“旅游+文化+民情”等系列“人大代表活动月”活动。同时,通过“党建+人大”的模式,把党建示范点和人大履职服务点有机结合起来,得到自治区、市人大常委会肯定。
       张晓武强调,人大代表联络站是人大代表联系服务群众的有效平台、开展履职活动的重要场所。各级各代表联络站要按“混合编组,多级联动,履职为民”履职进站主题活动要求,进站开展主题活动;把代表的意见、建议收集整理好、办理好,确保人大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事事有回应,件件有落实;紧扣联络站的双联性,真正把党委、政府的重大决策宣传到人民群众中,把人民群众的真实声音收集上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龙胜各族自治县委书记周卉,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周理胜参加调研。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