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恒爱行动——百万家庭亲情一线牵”公益活动在我市启动

2020年10月19日 09:10:45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相关资讯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10月16日,2020年“恒爱行动——百万家庭亲情一线牵”公益活动在我市启动。
  “恒爱行动——百万家庭亲情一线牵”是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与爱心企业共同发起的一项旨在关爱孤残儿童的全国性公益慈善活动。自2008年起,桂林市妇联多次承接这项公益活动,并得到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及单位的大力支持,先后收到编织爱心毛衣、围巾4000多件,为新疆等地的孤困儿童送去桂林“爱心妈妈”们的温暖。
  桂林市妇联家儿部部长 苏小琼:“今年我们 前两天我们在社会上做了一个募集志愿者,已经有300多位志愿者积极参与我们的爱心织毛衣的活动了。” 
  今年的活动向桂林提供了1000斤毛线,组织发动“爱心妈妈”领取爱心毛线、编织毛衣近800件,并送到桂林及新疆哈密市等地孤困儿童手中。
  桂林市女企业家协会副会长 高欣:“‘周末爱心妈妈’今天积极参与到我们市妇联组织的‘恒爱行动’的公益活动中来,我们也将发挥我们身边的力量,号召更多人参与到我们这项活动中来,给我们孤困儿童带来冬日的一丝温暖。”
  桂林市“三八红旗手” 莫秀娟:“我们也希望通过我们一针一线织的毛衣,能够送到他们的手中,能够重新点燃他们对生活的希望。”
(李灿 徐婷)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