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好善会组织残障人士与市民一起过“双节”

2020年10月10日 10:19:19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节日期间,我市的慈善机构—好善会组织一些残障人士来到万达广场观看演出、参加表演,让大家与市民一起感受节日氛围。
  活动中,主办方首先安排残障人士上台表演节目,通过鼓励他们展现自己,树立起他们面对困难的信心。热闹的气氛吸引了不少在商场内逛街的市民,人们也纷纷为残疾朋友的精彩表现鼓掌叫好。
  好善会监事会主席 肖平:“今天我们好善会在国庆和中秋来临之际,在高新万达举办这样的一个爱心活动,是为了让更多的人参与进来关心残障儿童关心老人。”
  随后的义拍活动也得到了不少爱心商家的大力支持,他们或提供义拍产品,或参与竞拍,希望通过购买残障人士制作的手工艺品的方式,为残疾朋友点亮一盏通往美好生活的明灯。
  竞拍市民 刘俭:“我也希望通过我自己的行为传递一种正能量,希望大家都能力所能及的奉献自己的爱心。”
  爱心企业负责人 周丹丹:“将企业追求良好的人文环境的价值取向传播给社会大众,促进社会的进步 是每一个负责任的企业都努力追求的方向。”
  在活动现场,好善会还给所有参与活动的爱心企业颁发了荣誉证书,感恩他们的付出,希望通过他们能感召更多的爱心人士和企业参与到慈善活动中来。
(黄峥嵘 周理)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