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决胜全面小康 决战脱贫攻坚 】龙胜:利用山区优势 发展甜柿种植

2020年10月20日 11:15:25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10月12日,龙胜各族自治县举办首届甜柿品鉴暨产业发展现场观摩会。邀请广西果树研究权威专家详细讲解高山甜柿种植技术,并通过现场观果、摘果、品果等环节,让广大种植户加深对甜柿产业发展的认识,为下一步在龙胜高山、半高山推广种植甜柿做准备。目前,龙胜已通过5年试种、观察,从品种丰产性、抗逆性和适应性综合考虑,确立发展甜柿产业巩固脱贫攻坚的目标。

       龙胜各族自治县农业农村局局长 石腾龙:这个项目的实施将给我们高山半高山农民脱贫致富找到一个很可观的一条途径,下一步我们农业职能部门加强对这个项目的跟踪服务,同时培育我们的品牌创建。

(龙胜台 戴青松 通讯员 陈艳萍)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