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事发桂林北高速路口!截停后,缉毒警冲向嫌疑车辆,破窗、抓捕(视频录下全过程)

2020年10月21日 11:53:37  来源: 桂林警讯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2020年10月16日05时许,桂林北高速路口,一辆白色轿车刚停靠,就被守候多时的桂林公安七星警方合围,2名贩毒嫌疑人被当场抓获,从车内搜缴k粉45.7克。

       事情是这样的:桂林公安七星分局通过线索摸排发现,有2名男子驾车从湖南购买毒品,企图运回桂林贩卖。10月16日凌晨,在桂林市公安局禁毒支队和相关部门的支持下,七星警方兵分两路,一路在桂林北站高速路口伏击守候,另一路则从兴安高速路口出发,沿途跟踪嫌疑车辆,寻找抓捕机会。嫌疑车辆为白色。


       10月16日凌晨4时20分许,嫌疑车辆经过兴安高速路口。民警分驾2辆车,一前一后跟踪着嫌疑人,一场TVB式的追踪戏码正在现实中暗暗展开。驾车狂奔的嫌疑人,和剧中的反派一样狡猾。他们具有极强的反侦察意识,被跟踪后觉察到不对劲,竟临时在应急车道停了车。
       民警为了不打草惊蛇,临时调整抓捕计划,跟踪的车辆继续保持前行,抵达桂林北站高速路口,埋伏守候。

资料图片,图文无关

       凌晨5时,嫌疑人驾驶车辆抵达桂林北站高速路口。早已埋伏多时的民警迅速上前包围,用锤子砸烂车窗,破窗而入,2名嫌疑人被成功抓获。现场,民警从车内搜查出毒品K粉类似物45.7克。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李某某、赵某对贩卖毒品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两名嫌疑人被依法刑事拘留,该案仍在进一步深挖中。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