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抓六保促六稳 育新机开新局】2020年广西金秋招聘月活动启动仪式在全州举行

2020年10月22日 11:28:23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近日,2020年广西金秋招聘月活动启动仪式暨就业扶贫日全州专场招聘会在全州县中心广场举行。
  当天招聘会现场人山人海,共吸引了区内外近250家企业入场招聘,提供就业岗位20000余个。不仅如此,活动现场还设置了就业创业指导咨询区、技能培训咨询报名区、劳动维权咨询区以及各成员单位政策咨询区等展台,现场为求职人员提供咨询和服务。
  全州居民 邓女士:“找一个在桂林的,离家近一点的,然后又可以照顾小孩的,(感觉)还可以,转了一圈还可以。” 
  据了解,此次金秋招聘会为全州县广大求职人员和企业搭建了一个良好的供需平台,为企业选人、劳动力求职提供了优质服务。据悉,当天的招聘活动初步达成就业意向近3000人。
  桂林市公共就业创业服务中心 主任 鲁和平:“从(现场)招聘情况来看,有很多求职者找到了心仪的岗位,我们很多重点企业也找到了专业技术人才和优秀的农民工劳动力。” 
  据了解,全区各级人社等部门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以“宣传引导到位、服务对接到位、政策落实到位”为引领,采取群众喜闻乐见和灵活多样的形式,及时发布政策措施和活动安排信息,为抓好稳就业保就业工作,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力量。
  桂林市公共就业创业服务中心 主任 鲁和平:“下一步我们全市其他县区陆续举办类似活动,请有意愿的求职者到各县区参加现场招聘会。”
(范然志 杨炯 全州台 蒋志洪)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