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取个包裹为何鬼鬼祟祟、频繁更换路线?藏着的秘密被民警识破!

2020年11月06日 11:08:20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快讯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为进一步纵深推进10月15日全市禁毒绩效考评工作推进会议精神、打击涉毒违法犯罪行为力度,桂林市公安局始终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形成对涉毒违法犯罪的高压态势。
      近日,桂林市公安局临桂分局成功破获 2 起,以包裹为掩体的运输毒品案件,共缴获毒品 2928.87 克,抓获嫌疑人 3 名。
      9月3日,桂林市公安局临桂分局禁毒大队在工作中得知消息,有一可疑包裹寄往桂林市临桂区,收件人系黄某。
      狡诈的黄某反侦查意识极强,在去往取包裹的途中对周围环境进行谨慎观察,且期间多次更换行驶路线才到达取包裹的地点。
      就当黄某为自己计划得天衣无缝而高兴即将得逞时,却在前往地点的路上被早已布控的办案民警抓获。
      民警将包裹拆解后,把藏匿在包裹内的冰毒取出后进行称重,经称量该包裹内的冰毒为992.37克。
      无独有偶,9月8日,临桂分局禁毒大队在工作中得知,也有一可疑包裹寄往临桂区某地,收件人系廖某。
      包裹的收件地址位于人流密集处,这为警方抓捕带来了一定的难度,办案民警遂针对实地情况实施布控。
      当嫌疑人廖某和其同伙准备将该可疑包裹转移时,布控多时的民警迅速上前将嫌疑人进行抓捕,民警将嫌疑人控制后对其包裹拆封,在包裹中查获冰毒净重1936.5克。

      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毒品一日不绝,禁毒一日不止,桂林公安将持续以对毒品犯罪“零容忍”“零懈怠”的态度,净化社会治安环境。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