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男子酒后当街与人吵架 资源警方一查原来还是“瘾君子”

2020年11月04日 10:09:47  来源: 平安资源  所属分类:资源县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资源县一男子喝醉酒后在大桥上与他人发生纠纷及激烈争吵,资源县公安局车田派出所民警巡逻防控时发现这一情况后,将该男子带到了派出所进行醒酒。期间,民警“火眼金睛”,识破了该男子的“瘾君子”身份,成功将其抓获。
      10月30日晚上,车田派出所警力对辖区进行日常巡逻防控。22时许,当民警巡逻到乡镇街道上的风雨桥上时,发现有一男子正面红耳赤、语无伦次地与他人发生激烈争吵,稍微靠近一点,就能闻到该男子身上散发出的酒味。民警遂上前进行劝解,该男子不仅不听,还与他人争吵的更加激烈了。
      据了解,该男子王某,邻近乡镇某村村民,当天晚上,他与几名朋友聚餐并喝了一些酒,餐后一行人又在街上闲逛,当他们步行到风雨桥上时,王某却因为一件小事与其中的一个朋友发生了争吵,其他人进行劝解,王某不仅不听吵的还更加来劲了。
      民警为了防止涉事双方冲突升级,且又见王某屡劝不听,遂依法将其传唤到派出所进行醒酒。王某被带到派出所后,民警发现其神情异常,怀疑其曾吸食过毒品,于是对其进行了例行检测,结果显示呈阳性。面对铁证,王某这才如实交代了自己日前在外地吸食过毒品的违法事实。
      查实后,王某因吸食毒品被资源警方予以相应的行政处罚。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