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年11月10日 09:57:12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11月9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市政协党组、市委统战部分别召开(扩大)会议、宣讲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精心组织开展各类学习活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全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晓武主持。会议传达《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做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的通知》精神,原汁原味地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0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说明、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行动指南——解读《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0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等文件精神。与会人员分别结合自身工作谈感悟、讲心得、说体会,并提出下一步以贯彻全会精神指导做好各项工作的思路。
      会议强调,常委会党组要切实扛起政治责任,带头学、亲自抓,带领市人大机关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要结合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把中心组学习、各党支部学习和个人学习有机结合,组织党员干部全面系统学习。要主动进党支部、企业、贫困村、代表工作站等开展宣讲调研,及时组织机关党员干部推出一批有深度的理论文章,推动全会精神家喻户晓。
      会议要求,市人大常委会要坚持用全会精神指导人大工作,始终以人民为中心,加强自身建设、强化使命担当、发挥优势特点,高质量高水平创造性推进人大履职。要抢抓工作时间,抓紧做好相关条例的起草、修改、审议,以及明年召开的市五届人大六次会议筹备等各项工作,确保本年度市人大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石春莲、何运保、李滨,党组成员、秘书长周理胜参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谭建国,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各委室负责人、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及常委会副处级干部列席会议。
(谢若琳)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