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为了吸上毒品,奇葩夫妻出绝招竟在屋里建“大棚”做起了这种事

2020年11月13日 11:06:29  来源: 桂林警讯  所属分类:快讯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房间里摆满了一盆盆“绿植”,这看似生机勃勃的小苗,其实是毒品活体植物——大麻!
      近日,桂林警方成功查获,一起非法种植、吸食毒品案,抓获嫌疑人2人,缴获大麻原植物4株、大麻成品及用于种植大麻的物品一批。

      2020年11月,象山公安分局二塘派出所在工作中,获悉了一条“某小区发现疑似种植毒品原植物”的线索。于是,二塘派出所民警联合禁毒大队成立专案组开展进一步调查,并最终确定了该住所的详细位置。

      11月5日,专案组民警对该住所进行突击检查。一进入房间,一个帐篷引起了民警注意,只见帐篷内除了种植有几株“绿植”,还有各式各样的设备和营养液,旁边还有几株已经剪下来的植物成品。经民警判定,这就是毒品大麻的原植物。
      随后,民警将屋内的李某、宋某夫妻两人控制,缴获大麻原植物4株、毒品大麻成品及用于种植大麻的灯具等物品一批。这也是象山警方今年以来首次查获室内种植大麻活体植株案件。
      经审讯,嫌疑人李某、宋某二人交代:他们二人都是吸毒人员,为了满足日常吸毒需要,索性在屋内种植毒品“自给自足”。今年7月,李某从网上购买了种植大麻植物的相关设备,并学习到培育知识,后托人从国外购买了大麻种子,自己在家中研究试种且种植成功,后将大麻叶子剪碎,当做烟丝用于夫妻二人吸食。
      目前,违法嫌疑人李某、宋某二人已被象山公安分局依法行政拘留。
      珍爱生命,远离毒品!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