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城市管理信息中心 认真履行工作职责 提升城市管理效能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年11月23日 20:27:17  来源: 城市管理信息中心  所属分类: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11月23日上午,信息中心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党支部书记、主任蒲赞兵主持会议,组织领学《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赵荣虎副主任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说明,以及《建议》内容。会议要求,要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把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

 

  会议强调,一定要把落实好精细化城市管理“十四五”规划,作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重要抓手,紧盯城市管理短板弱项,进一步强化主体责任,落实岗位职责;强化督促考评,提升采集质量;强化资源整合,实现信息共享;强化学习培训,提升业务能力,坚持为民导向、需求导向和效果导向,在固强补弱上下功夫,在认真履职中展现新作为,努力做好数字化城市综合管理服务的大文章,把学习成果实实在在转化为城市管理效能。

(通讯员  邹勇  摄影  蒋柯)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