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桂林市城市管理信息中心组织 2020年版数字城管新系统业务培训

2020年11月05日 21:00:31  来源: 桂林市城市管理信息中心  所属分类:广西新闻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为克服和解决我市数字化城市管理平台系统存在的制约数据统计、分析和考评工作的一些问题,进一步提升数字化城市管理系统平台服务质量,增强各类城市管理案卷处置效率,市城市管理信息中心近日组织对平台系统进行了调整和完善。为使各考评单位熟练掌握调整后的系统情况和操作技能,10月4日上午,该中心分两批次对纳入考评的两县六城区、13个市直部门、6个中区直单位及联动单位相关工作人员进行数字城管平台新系统操作技能专题培训。此次培训内容主要包括:一是新系统管理架构;二是针对值班长、受理员、派遣员不同岗位的系统操作;三是地图应用;四是监督指挥大屏的演示。

  各城区、各县区单位、市直部门、中区直单位及联动单位共81名工作人员参加培训。市城管委考评科领导到会指导。专题培训以专业技术人员授课和交流讨论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培训中, 2020版数字城管系统开发公司特派讲师,从系统登录、案卷的查阅、办理处置、批转和办结反馈等环节内容进行详细授课和流程演示,并就参训人员提出的问题进行答疑解惑。之后,各位参加培训的人员进行了热烈的交流讨论并提出了一些合理化建议。

  通过培训,参训人员较好掌握了数字城管2020年版新系统的基础理论知识和“实战”操作技能,并表示将以数字化城管系统升级为契机,加强数字城管工作的立案、结案办理效率,提高新版系统业务操作素质,更好地推动数字城管工作。

(通讯员:王子晶  占欣)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