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脱贫感党恩 奋进新起点】荔浦杜莫镇:“脱贫感党恩 奋进新起点”活动丰富多彩

2020年11月26日 10:42:29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近日,荔浦市杜莫镇举办“脱贫感党恩 奋进新起点”活动,脱贫攻坚知识竞赛和演讲,教育引领脱贫户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活动组织杜莫镇所辖各乡村开展“明白人脱贫知识竞赛”和贫困户脱贫感党恩--“我的脱贫故事”演讲会活动,大家上台发言,讲述脱贫故事,历数脱贫政策。
      荔浦市杜莫镇下樟村党支部书记  韦振琼:让明白人更加知晓党的扶贫政策,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打下坚实基础。
      参加知识竞赛的贫困户积极填写明白人脱贫知识竞赛表,对各项政策了然于心。
      荔浦市杜莫镇六部村贫困户 吴振飞 感谢党和国家的好政策 让我们过上了好日子。
      荔浦市杜莫镇下樟村脱贫户  蒋嗣华 我已光荣脱贫,感谢党恩
(荔浦台 黄炎宝)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