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弘扬爱国奋斗精神 建功立业新时代】马晓波:推进“智慧工厂”“黑灯仓库”亮相桂林

2020年12月02日 10:31:57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桂林深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马晓波,凭借先进的管理理念、超前规划的业务布局,引进桂林市第一套先进物流管理系统,极大地降低物流仓储管理成本。
      桂林深科技作为全球领先的电子产品制造服务专业提供商,发展中,马晓波通过开展一系列改革创新,通过新一代信息技术与企业生产的融合创新,在桂林经开区基地率先建成“黑灯仓库”,采用iWMS仓储管理系统,装配了70多个AGV机器人运输,全面实现设备与设备互联、设备与物料互联、设备与人的互联。通过设备高精度作业实现效率及产能的大幅提升,探索出了一条从智能制造到互联工厂的发展新路。
      桂林深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 马晓波:我们希望打造一个现代化物流的一个配送中心,他从一开始的就是仓库的储备物料,到按时间点的分流的一个储备的物料,再到就是说我们两个小时到三个小时配送的物料,我们都是按照这个整个的计划的要求,按照整个的分流这个时间点,我们准确的送到各个岗位,现在的物流,包括盘点也准确,配送从来没有发生错误。
      自2019年8月投产以来,桂林深科技有限公司2019年累计生产智能手机230万台,实现产值1.05亿元。截止今年9月,公司累计生产智能手机1082万部,实现产值24.5亿元。马晓波将带领深科技深耕桂林,做长做全产业链,为桂林市主动融入粤港澳大湾区、为桂林电子信息业的加快发展做出贡献。
(刘爱民 吴琼玉)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