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脱贫感党恩 奋进新起点】平乐:巩固脱贫成果有实招 柿饼产销推介果农笑

2020年12月11日 11:08:15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在开展“脱贫感党恩 奋进新起点”主题活动中,平乐、荔浦、龙胜等县市注重用身边人,身边事、身边话,讲脱贫故事,感党恩深情。
  12月9日,平乐县举行以“脱贫感党恩·奋进新起点,好山好水好柿饼”为主题的2020年柿饼产销推介会。脱贫户刘远松在推介会上,共享月柿丰收的喜悦,分享自己的幸福生活。
  平乐县桥亭乡显堆村的脱贫户刘远松:“我由衷的感谢党和政府,没有扶贫好政策就没有我们贫困户的幸福生活,脱贫不是终点,而是新生活的起点,在今天大好政策下,我一定要继续自力更生,用勤劳的双手创造更美好的明天。”
  活动现场共签约6800万元柿饼购销订单,据了解,平均每年经平乐柿饼交易市场销售的柿饼达35万多吨,年销售额30多亿元。
  桂林市平乐县副县长 张镇:“平乐县扶持发展壮大月柿及月柿饼加工,成为促进当地农民增产增收的特色主导产业,为我县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促进乡村振兴提供了强有力的产业支撑。”
(平乐台 汪文卿 余南帜 黎东圆 陈诗园)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