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脱贫感党恩 奋进新起点】龙胜:墙体彩绘画团结感党恩

2020年12月11日 11:08:15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在龙胜各族自治县龙易地扶贫搬迁小区“老乡家园”里,一些志愿者们在义务进行墙体彩绘。以龙胜世居少数民族特色文化为主题的一幅幅墙体彩绘,在扮美小区环境的同时,还展现出各族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与追求。
  墙体彩绘志愿者  梁美凤:“通过墙体彩绘四个主题壮族竹竿舞、侗族庆丰收、苗族打油茶、瑶族晒衣节,体现了各族群众过上幸福生活感谢党的好政策希望扶贫户(小区群众)生活越过越好。”
  龙胜各族自治县在开展“脱贫感党恩·奋进新起点”主题活动中,着力营造“安贫可耻、勤劳光荣”的氛围,通过墙体绘画创作的形式,教育引导贫困群众知党恩、感党恩、跟党走,脱贫致富奔小康。
(龙胜台 蒋东春)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