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脱贫感党恩 奋进新起点】全州:香芋飘香助脱贫 群众含情颂党恩

2020年12月14日 10:47:34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近期,我市一批冬季特色农产品相继上市。各地结合“脱贫感党恩 奋进新起点”主题举办各类节庆推介活动,搭建平台,进一步宣传推广特色农产品,激发群众感党恩,跟党走,共同迈入小康,推动乡村振兴的信心和决心。
      12月9日,全州县举办产业扶贫推进会暨安和镇第五届“都庞香芋·淮山”文化活动。活动不仅评选出芋头王、淮山王等传统奖项,还围绕“脱贫感党恩 奋进新起点”主题,举办“十佳致富带头人”、“十佳脱贫示范户”等评选。通过发挥身边的榜样作用,凝聚发展正能量。
      全州县安和镇“十佳致富带头人” 蒋家富:我们在县工业园区又新建了约7500平方米的厂房,让更多的农民有了种植茶籽的积极性,(同时)解决了近300多人的劳动就业。他们中很多人以此脱贫致富,过上了幸福的生活。
      目前,全州县安和镇香芋种植面积已达1.2万亩,总产量有望超过2万吨。全镇50%以上的贫困户通过种植香芋顺利脱贫。
(全州台 邓琳 高慧勤)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