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脱贫感党恩 奋进新起点】龙胜:脱贫感党恩 编织幸福路

2020年12月15日 10:57:46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近日,龙胜各族自治县在泗水乡里才村举办竹编工艺培训班,邀请广西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竹编工艺传承人为学员讲授竹编技艺,提升群众就业技能,助力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
      龙胜各族自治县泗水乡里才村 村民 李海燕:我觉得这次培训班意义蛮大的,我学到了一门手艺,就在这两天我编织了我的作品。
      除了竹编工艺骨干培训班,龙胜各族自治县教育部门还连续举办书画培训,积极帮助各族群众熟练掌握农民画与竹编工艺技能,增加经济收入。
      龙胜各族自治县教育局成职教股股长 蓝良志:旨在提高我们社区居民的职业技能,和就业的渠道,这样的培训班,我们近三年已连续开办了近十期深受群众的喜欢。
(龙胜台 蒙祥璞 通讯员 于琳钰)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