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脱贫感党恩 奋进新起点】龙胜举行“脱贫感党恩·奋进新起点”文艺汇演

2020年12月30日 20:43:3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近日,龙胜各族自治县龙胜镇小学开展“脱贫感党恩·奋进新起点”主题活动,以文艺汇演的形式颂扬了党的恩情,坚定全校师生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学校师生自编自导自演的精彩节目轮番上演,舞蹈、合唱、朗诵、快板等形式多样的节目让人目不暇接,这些节目颂扬了脱贫攻坚的伟大成就,引导全校师生知党恩、感党恩、跟党走。
  龙胜各族自治县龙胜镇小学学生 张湘杰:“(党和国家)她帮助了我们龙胜各族自治县的贫困户脱贫了,感恩国家以及共产党,脱贫并不是结束,而是一个新的开始,(我今后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长大以后也要成为一名共产党员,帮助更多的人。”
  龙胜各族自治县龙胜镇小学教师 朱志杰:“让学生知党恩,感党恩,跟党走,我们龙胜镇小学也是存在着许多建档立卡贫困户(学生)和留守儿童,通过这次的主题活动,也是希望能够让我们的学生跟家长更加地了解我们国家的扶贫政策,从而迈向新的起点。” 
(龙胜台 吴凯旋)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