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脱贫感党恩·奋进新起点】平乐县阳安村:群众致富奔小康 辞旧迎新庆元旦

2021年01月04日 10:19:53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1月2日晚,平乐县阳安乡阳安村的村民自行组织,举行了以“脱贫感党恩·奋进新起点”为主题的2021元旦迎新晚会。 当地村民表演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以此表达对未来的美好憧憬,对当下幸福生活的无限热爱,对新年的良好祝愿。
  平乐县阳安乡阳安村村民 叶建辉:“今天我们村自发组织,自编自导自演迎新晚会,庆祝新的一年步入新生活,鼓励村民建设更好的美丽乡村。”
  看到村民信心满满地奔赴2021,阳安乡党委书记胡韦对新的一年也是信心十足、干劲十足。
  平乐县阳安乡党委书记 胡韦:“在新的一年里,我们党委政府将打造富硒大米产业和农旅结合产业,让当地百姓的口袋子鼓起来,切实提高群众的幸福感、安全感和满意度。”
(平乐台 黎东圆 陈诗园 通讯员 李媛)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