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 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阳朔: 易地扶贫搬迁户迁新居感党恩

2021年01月06日 11:02:52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日前,阳朔县分别在白沙镇和金宝乡举行了“脱贫感党恩 奋进新起点”活动暨易地扶贫搬迁集中安置点不动产登记颁证仪式。 
      对于当地的易地扶贫搬迁户来说,仪式的举办意味着他们将告别穷窝窝,住上新房子,领了“新本子”,过上了好日子。
      阳朔县白沙镇易地扶贫搬迁户 李桥弟:感谢党,感谢政府,感谢扶贫人对我的帮助,三年前拿到钥匙,三年后得了证,我好开心,告诉我的孙子孙女报答祖国。
      阳朔县金宝乡易地扶贫搬迁户 龙文莲: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下,2018年我在这里获得了安置房,政府也帮我安排了一份相当稳定的工作,无论是工作还是生活方面,都得到了很大的改善,新的一年里,希望我们的生活越来越好,感谢我们的党,感谢我们的政府。
      阳朔县结合脱贫感党恩、奋进新起点主题活动,各乡镇政府成立工作专班,加快收集基础信息资料,服务单位加速推进易地搬迁安置点的不动产登记发证工作,确保搬迁群众权益,提升群众满意度。
      阳朔县副县长 林小波:开通绿色通道,为脱贫户办理易地扶贫搬迁不动产证204户,让老百姓吃上了定心丸,实现了易地扶贫搬迁户搬得出、稳得住、能致富的目标。
(阳朔台 刘容欣)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