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强冷空气来袭 气温陆续“跳水”

2021年01月08日 11:04:21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记者从气象部门了解到,受新一轮强冷空气影响,我市气温由北而南陆续“跳水”,大部日平均气温下降6~8℃,湿冷加剧体感的寒冷。
  受强冷空气影响,今天早起体感寒意浓浓,我市大部阴云笼罩,气温玩起了“跳水”,湿冷“开弓”,凛冽的北风也将寒冷升级得更入骨三分,全天平均气温为0到4摄氏度左右,防寒保暖将是未来几天的最重要的工作。
  气象资料显示,未来几天我市以多云间晴和阴天为主,平均气温为2到8摄氏度。气象部门提醒,近期我市气温低迷,天气寒冷,城乡居民需注意冬季取暖用电、用气安全,避免火灾或一氧化碳中毒事故发生;此外,市民出行需注意防范低温造成的路面结冰对交通安全的不利影响。
(阳青松 黄峥嵘)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