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 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荔浦东昌镇:草莓飘香引客来 产业发展富农家

2021年01月08日 10:58:13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进入冬季,在荔浦市东昌镇落印屯草莓种植区,每天都有游客前来采摘新鲜草莓。游客得以品尝鲜美香甜草莓,体验采摘乐趣。种植户则从产业发展中不断获益。
  荔浦市东昌镇落印屯草莓种植户 张传明:“今年种了4亩草莓,卖了一个月了得了三万多元,现在大批上市了一天可以采几十斤了。”
  荔浦市东昌镇落印屯种草莓植户 黄祝光:“我家种了两亩收成也可以。(目前)已卖了一个月了价钱是30元一斤。”
  落印屯种植草莓已有20多年历史。当地引导农户走观光休闲农业产业发展道路。扩大种植规模,引导连片发展,注重绿色,生态,使用有机肥种植的草莓着色泽红艳,甜度高,香味浓,深受游客青睐。目前,该村已发展草莓种植面积近100亩,每季可为村民带来400万元左右的收入。
(荔浦台 钟准 周俊远 通讯员 张福昌 陈丽君)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