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自治区电子信息产业工作专班2021年第一次专班会商会召开

2021年02月04日 11:17:22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2月2日,自治区电子信息产业工作专班2021年第一次专班会商会召开。自治区政协副主席钱学明参加会议。会议通报桂林市2020年电子信息产业发展情况,就下步发展规划进行了汇报。会议指出,电子信息产业作为新兴产业的代表,是创新驱动发展的先导力量、数字经济的基础和核心,前景广阔、大有可为。桂林市要立足于全区“十四五”规划的新征程,及时为本地企业解决发展中的问题,做好政策引导,加强与全国学校、重点专业技术学校的联系对接,有针对性帮助企业招引人才,保障企业创新的源源活水,为全区电子信息产业发展提供新助力。副市长龙杏华参加会议。
(临桂台 鲁育榕)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