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 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阳朔县上榜2021中国春季休闲百佳县市榜单

2021年02月05日 11:15:45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近日,《小康》杂志公布“2021中国春季休闲百佳县市”榜单。我市阳朔县成功上榜。成为春日踏青赏花的首推之选。
  在“2021中国春季休闲百佳县市”十佳榜单上,广西共有两个县区成功上榜。分别是我市的阳朔县和来宾市的金秀瑶族自治县。据了解,中国小康网“2021中国春季休闲百佳县市”的发布,涵盖了除直辖市所含区与港澳台地区以外的全国2758个县域行政单位,实现全域覆盖排榜。榜单以网络大数据、县域专题调研、社会公众态度和专家评审进行加权,设立踏青、赏花、运动等120个关键词标签;采集客观资讯信息超过1亿条。经综合测评得出“2021中国春季休闲百佳县市”。中国小康网创建于2006年,由《求是》杂志社创建运营。《求是》杂志社直属子刊《小康》杂志被中宣部列为重点时政新闻类刊物,秉承“解读中国 关注民生”的理念,以关注中国全面小康进程为主要内容,重点关注国计民生的时事新闻,尤其关注县域发展,被誉为“中国县域新闻第一网”。
  近年来,阳朔县依托秀美的自然山水风光,构建五大产业集群,建设旅游功能区,特别是在春季,春意盎然,梦幻迷离的漓江,姿态万千的峰峦,如诗如画的田园风光,吸引着中外游客纷至沓来。
(阳朔台 廖友志 蒙馨蕾)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