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我们的节日 春节】12万盆郁金香扮美春天

2021年02月09日 11:36:14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在訾洲公园,一年一度的郁金香花展如约而至,12万盆郁金香以盛放姿态迎接辛丑年春节的到来。在诗画广场,6.6万盆鲜花摆出红星照耀中国的图案,营造出令人眼前一亮的花田效果。在郁金香花丛中,随处可见牛元素,无论是戴着花环的小奶牛,还是纯手工打造的金牛和红牛,都洋溢着喜庆的牛年味道。花展的中央区域,颜色、品种的郁金香整齐摆放,远远望去,就像一条流动的溪流,这条花溪中有还设置有山形绿雕、帆船等摆花造型,既增加了立体感,也让花展更加多元。
  訾洲公园管理处书记 颜煜:“我们今年的主题就是山水漓歌映訾洲我们的造型以山为主,两边的郁金香摆成水的造型,大家可以在这个道中走我们的花可以欣赏和拍照。”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今年訾洲公园将采取预约入园,错峰入园的方式有序入园,将疫情防控落到实处。
(黄义武 文涛)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