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 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扶贫路上”因“微”有你微视频创作大赛网络评选开启

2021年02月26日 10:21:02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为进一步总结脱贫攻坚伟大成就,强化感恩教育,引导广大群众知党恩、感党恩、跟党走,以夺取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为起点,迈向全面小康美好生活,近日市委宣传部、桂林广播电视台组织开展桂林市“扶贫路上因'微'有你”微视频创作大赛。
      此次开展的桂林市“扶贫路上因'微'有你”微视频创作大赛,对各县市区的脱贫攻坚工作是一个记录和汇总。今年建党100周年,也是向党展示了我们桂林脱贫攻坚的成绩。这些参赛的微视频,记录了一线脱贫人员的先进事迹,有着很好的教育引导作用。
      桂林广播电视台 融媒体部 业务主管 蔡琦钢:自活动开展以来,桂林广播电视台通过官方网站“桂视网”开设了桂林市“扶贫路上因'微'有你”微视频创作大赛网络专题,并通过抖音号桂小播,桂林头条公众号等扩大宣传,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共收到各县、市、区、各单位报送作品48部,内容涵盖了桂林各县、市、区的脱贫攻坚工作情况,展现第一书记和扶贫企业 产业的作用,截止目前为止 网络专题点击量超过50万次,投票总数接近60万票。
      本次大赛每人每天最多可以投5票,可以投给不同的作品,也可以投给同一作品,投票截止时间为2月28日24时,大家可以为自己喜欢和支持的作品投上宝贵的一票。
(苏雅文 文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