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人社惠民】灵川:举行2021年“春风行动”现场招聘会

2021年03月23日 10:26:53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3月19日,灵川县在八里街永宁广场举办2021年“春风行动”现场招聘会,现场达成就业意向420人。
      此次招聘会,共有78家优质企业招贤纳士,提供就业岗位5000余个。灵川县人社局组织了12个乡镇600余名城乡劳动力前来参加,其中包括脱贫劳动力、城镇登记失业人员等重点就业群体,求职者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有序进场寻找心仪工作。
      求职者 秦举鲜:我今天跟着海洋社保所来到招聘会现场,这里现场有很多的工作,我想找一份属于自己的工作。
      同时,主办方还在现场设置了服务咨询台,为求职人员提供就业创业政策咨询、求职登记、职业指导、法律咨询等服务,帮助解决企业招聘和求职者就业问题。
      求职者 陶桂娟:今天我来到招聘会会场,人还是挺多的,公司好像也是很多的,我想看一下有没有适合自己的一份工作。
      桂林广陆数字测控有限公司负责人 唐梅芳:非常感谢灵川县人社局举办此次大型的招聘会,我们作为企业方,也希望通过此次招聘平台,招聘到公司所需要的人才。
      据统计,此次招聘会共达成就业意向420人,下一步,灵川县将积极为企业和求职者搭建桥梁,为大学应届毕业生、就业困难人员等各类有就业需求人员提供有效的就业帮助。
      灵川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 石英:今天我们举办春风送真情,就业暖民心的现场招聘会,我们从12个乡镇组织了大量的求职者来参加,为他们搭建平台,帮助企业解决招聘问题和求职者的就业问题。
(灵川台 汪蓉 通讯员 秦志军)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