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我们的节日 清明】清明期间市公交开通多种特色专线车

2021年04月02日 10:32:06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清明节期间,为方便广大市民祭扫,在全面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桂林交通控股公交集团从4月1日到8日,增开三种特色专线、定制专线,最大限度满足和方便市民清明节多样化的扫墓乘车需求。
      桂林交通控股公交集团营运调度部经理 林青: 除了开通清明专线之外,我们今年还推出了 清明祭扫的47座旅游大巴,以及以家庭为单位的全程接送的社区小巴,这三种车型的服务。

      对于这旅游大巴和社区小巴这两种专线车,市民可在规定的范围内任意选择一个地点上车,享受全程接送服务。桂林公交集团还对途经东环车场、尧山片区的13路、16路、24路、30路、32路、302路等11条公交线路增加运力投入,多渠道保障市民乘车乘车需求。

(安新闻)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