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快查!2021广西公务员笔试成绩出了,分数线划定

2021年04月25日 11:41:39  来源: 八桂先锋  所属分类:广西新闻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关于划定广西壮族自治区

2021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共科目

笔试合格分数线的通告

  经研究,现将广西壮族自治区2021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共科目笔试合格分数线(以下简称合格分数线)公布如下:

  一、A类(自治区级、设区的市级、县级机关)职位合格分数线为公共科目总成绩不低于110分(含少数民族照顾加分),且行政职业能力测验单科成绩不低于50分。其中,艰苦边远地区职位、紧缺职位、面向退役军人招考职位、面向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或人武院校毕业生招考职位、专设的面向残疾人招考职位、法官助理职位、检察官助理职位合格分数线为公共科目总成绩不低于105分(含少数民族照顾加分),且行政职业能力测验单科成绩不低于45分。

  二、B类(乡镇级机关)职位合格分数线为公共科目总成绩不低于110分(含少数民族照顾加分),且行政职业能力测验单科成绩不低于50分。其中,艰苦边远地区职位、紧缺职位、面向退役军人招考职位、面向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或人武院校毕业生招考职位合格分数线为公共科目总成绩不低于105分(含少数民族照顾加分),且行政职业能力测验单科成绩不低于45分。

  三、C类(行政执法类)职位合格分数线为公共科目总成绩不低于105分(含少数民族照顾加分),且行政职业能力测验单科成绩不低于45 分。

  四、面向村党组织书记、村委会主任和面向城市社区党组织书记、居委会主任招录职位合格分数线为公共科目总成绩不低于90分(含少数民族照顾加分),且行政职业能力测验单科成绩不低于40分。

  专业科目笔试成绩不单独划定合格分数线。考生即日起可通过广西人事考试网(www.gxpta.com.cn)、八桂先锋网(www.bgxf.gov.cn)自行查询本人笔试成绩。

广西壮族自治区公务员局

2021年4月24日

关于划定广西壮族自治区

2021年度考试录用选调生公共科目

笔试合格分数线的通告

  经研究,现将广西壮族自治区2021年度考试录用选调生公共科目笔试合格分数线公布如下:

  公共科目总成绩不低于110分(含少数民族照顾加分),且行政职业能力测验单科成绩不低于50分。

  考生即日起可通过广西人事考试网(www.gxpta.com.cn)、八桂先锋网(www.bgxf.gov.cn)自行查询本人笔试成绩。

中共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组织部

2021年4月24日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