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小康梦圆】荔浦:鹰嘴桃上市 开启“甜蜜”夏天

2021年07月23日 10:32:26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3月赏花,7月摘果。炎炎夏日,又到鹰嘴桃上市的季节。荔浦市新坪镇兴义村宜家家庭种植农场,满园的桃子长势喜人,“爽脆”上市。
  在桃园里,一颗颗鹰嘴桃挂满枝头,飘散着浓浓的果香,果农们还专门为每一颗桃子挂上防虫套袋,确保桃子的品质。
  新坪镇鹰嘴桃的果皮大部分是青色的,只有受阳光直射的果皮部位才略微带点红色。这泛青的鹰嘴桃已经非常甜美多汁、清甜爽口了。桃园依靠特殊的地理环境,优越的自然气候源,生产的鹰嘴桃营养丰富,含铁量较高。
  荔浦市宜家家庭种植农场负责人 覃星全 近期是我们鹰嘴桃大量上市的季节,我们这两天也在忙着采摘打包,目前市场价格在十几块钱左右,通过网络我们将鹰嘴桃推向了全国各地,价钱好了明年还有扩种的想法。
(荔浦台 季经纬 黄麟芝)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