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桂林市体育局利用“学习强国”APP 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2021年11月26日 11:33:35  来源: 桂林市体育局  所属分类:快讯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为全面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在红色历史中汲取奋进力量,激发全局干部职工学习党史热情。近日,桂林市体育局利用“学习强国”平台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
  自”学习强国”APP推广使用以来,桂林市体育局加强组织领导,全力推进使用推广工作。要求每名党员干部都要在手机上下载、安装、使用“学习强国”APP。在学习过程中,局各党支部将“学习强国”APP”学习新视界”、”一带一路”、”奋斗新时代”等专栏在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学习教育中紧密结合起来,组织广大党员积极参与学习平台上的党史理论、答题活动、专题考试。通过“学习强国”学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相关法律法规等内容,交流学习心得,提高全局干部职工的思想认识。
  桂林市体育局四级调研员吕光,自“学习强国”APP下载后,从没落下一天的学习,现在总积分已经达到48524分。”局里很多同志在工作之余都会点开‘学习强国’看新闻、学思想、长见识,我还让我老婆也下载了,在疫情期间通过‘学习强国’平台,我们还学习到了疫情居家防护的小知识,‘学习强国’APP确实很好用、很实用。”桂林市体育局张宇副局长高兴的说。
  下一步,桂林市体育局将坚持把学习“学习强国”APP作为提升桂林体育人的政治素养和政治水平的重要途径。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多举措开展学习“大比拼”,持续营造“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