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 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我市三家单位获评国家4A级旅游景区

2021年12月30日 11:30:05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日前,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公布了2021年第三批国家4A级旅游景区名单,荔浦市荔水青山荔江国家湿地公园、兴安县老山界龙潭江景区、阳朔县诗画遇龙景区榜上有名。
  荔水青山荔江国家湿地公园景区位于荔浦市青山镇,以荔江河流湿地为纽带,区内山体水域、洲岛绿地、乡村田园、生物景观绚丽多姿,是一处集湿地科普、文化体验、乡村旅居、农业观光为内涵的生态旅游示范区。
  荔浦市自然保护地保护中心 副主任 林锋:荔江国家湿地公园要以4A级景区为起点,向更高的目标努力,以更加优质的服务、更加完美的设施迎接四海宾朋,努力打造出荔浦旅游新名片。
  老山界龙潭江景区地处华南第一蜂猫儿山南麓,景区内群峰高耸、奇石林立、溪流清澈、翠竹成荫,森林覆盖率极高,是一座天然大氧吧。
  诗画遇龙景区位于阳朔县,两岸山峦百态千姿,河畔翠竹叠嶂,蕉林四季常青,诗情画意尽显其中。
(兴安 阳朔 蒙馨蕾 荔浦融媒 何佳霖 李广昊)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