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中共桂林市委宣传部 2022年第二期全员学习工作在桂林广播电视台演播厅开展

2022年06月17日 17:13:27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快讯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指示和部署要求,进一步提升我部干部职工的政治素质、理论水平和工作能力,推进学习常态化、规范化,推动理论武装工作深入开展,深化学习型单位建设,继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6月17日,中共桂林市委宣传部2022年第二期全员学习工作在桂林广播电视台演播厅开展。桂林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诸葛亚现场进行《共产党员要把优秀当成一种习惯》授课。

    此次学习内容主要是习近平《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一书中“广大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要做到信念坚、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及“发扬五四精神,不负伟大时代”等两篇讲话。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