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痛心!一年级小学生校内被撞身亡,司机是老师

2023年05月24日 17:10:41  来源: 南国早报  所属分类:快讯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5月23日,武汉汉阳区弘桥小学内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名一年级学生被老师开车碾轧,送医抢救后死亡。
▲涉事学校。
  孩子母亲介绍,孩子中午是在校就餐,下午2时左右接到班主任电话,称孩子被车撞了,赶到医院后被告知抢救无效死亡
  汉阳区教育局及校方介绍,肇事司机与小孩无交集,分属不同年级。23日上午,这名老师在校上课,中午在学校食堂就餐,没有饮酒。按照安排,这名老师下午要外出参加一个培训活动,他从地下车库将车子开到校门口十多米位置停下,等另外一名老师同行。
  “老师停车期间,孩子跑到车前边蹲下来了,不知道是在系鞋带还是做什么。然后车子启动,可能因为盲区原因,老师开车碾轧到孩子,左侧两个车轮碾轧过去之后车子停下。”
  学校负责人介绍,这名男教师20多岁,刚入职三四年,校方为此感到痛惜,将积极配合警方调查。
  汉阳区警方表示,事件正在调查处理中。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