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关注“两会一节”】我市举办2023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主题旅游线路推介会

2023年10月13日 20:45:43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10月12日,“桂林微度假奢野72小时”—2023桂林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主题旅游线路推介会成功举行。推介会以“奢野”为概念推出8大主题线路,通过“畅游桂林、风情桂林、文化桂林、乐享桂林”四个板块解锁桂林微度假体验。8大主题线路包括:桂林漓江世界遗产畅游之旅与桂林世界山水名城沉浸之旅;桂林神秘民族风情探奇之旅与桂林非遗文化研学体验之旅;桂林历史文化之都体验之旅与桂北长征红色文化追溯之旅以及桂林诗意栖居休闲康养之旅与桂林户外动感时尚探秘之旅。在“两会一节”举办期间,为四海宾客带来一场桂林新奇有趣又活力四射的文旅产品体验,展示桂林挖掘更多元的旅游模式,加快打造文化旅游新标杆及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的自信和魅力。推介会上,杭州市和桂林市还共同签订文化旅游战略合作协议,将促进双方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当天活动还公布由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发起的“桂林旅游贡献奖”获奖名单。
(李国)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