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关注两会一节】非遗迸发新活力 释放旅游发展新动能

2023年10月17日 13:49:34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两会一节期间,桂林(临桂)桂花文化旅游季系列活动非遗民俗展区同样精彩纷呈。踢跳翻蹬、立卧滚抖的舞狮;龙身蜿蜒,灵动而又威武的舞龙;伴随锣鼓阵阵不断变换阵型展示的桂林牌灯通过声、光、影、实景等元素完美融合,让传统文化在新的时代焕发出新生力量,营造一场高质量的沉浸视觉盛宴。此次桂林(临桂)桂花文化旅游季为临桂积极探索与推动非物质文化遗产与旅游深度融合发展提供了更广阔的平台。利用展会,临桂区厚植本地传统文化,不断激发出非物质文化遗产的生机和活力。
      临桂区非遗中心导演 兰星宇:借2023中国——东盟博览会旅游展——桂林桂花文化旅游季这个大平台,让更多的人了解中国传统文化,让人们感受到临桂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
(临桂融媒体 莫培矩 鲁育榕 崔丽娟 邓优 郭杰 )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