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关注两会一节】2023自驾旅游与房车露营发展大会自驾游在临桂发车

2023年10月17日 13:49:34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10月14日,“驾游中国”2023自驾旅游与房车露营发展大会自驾游发车仪式在临桂举行。
      伴随出发号,来自全国30多个省市的200多驾车,650多名自驾车友们开启临桂之旅。分为四条路线分别前往桂林之花、黄沙秘境大峡谷、绿野仙林度假区、会仙湿地、田心村状元桥等精品旅游景区景点,领略状元之乡、名人之乡、冠军之乡的人文底蕴与山水风光。
      “驾游中国”2023自驾旅游与房车露营发展大会,是全国文旅行业与自驾旅游机构交流洽谈、合作共赢的重要平台,也是2023中国—东盟博览会旅游展—桂林(临桂)桂花文化旅游季系列活动之一。临桂希望通过本次活动的举办,整合文化旅游资源,以点串线,丰富旅游产品和线路,打响擦亮“嗨临桂”文旅大IP,全方位、多维度、立体化推介临桂优美的自然风光和深厚的文化底蕴,助推临桂文旅融合发展。
(临桂融媒体 梁永健 邓文龙 郑航 彭璇)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