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关注“两会一节”】《桂林山水甲天下》全国水彩名家画桂林作品展开幕

2023年10月16日 11:42:05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10月14日,“第十三届桂林国际山水文化旅游节——《桂林山水甲天下》全国水彩名家画桂林作品展”在桂林画院拉开帷幕。市政协副主席钟麟参加活动。作品展呈现来自世界各地近现代水彩画家90幅力作,包括欧洲18至19世纪的名家之作,以及来自当代各国国际水彩画名家的作品。
      中央美术学院客座教授 高研班导师  熊礼斌 正好跟我们咱们桂林山水 有异曲同工之妙 所以说 同时 就是用这种题材 来跟桂林的这个山水来做一个比较 来找出它的一个文化的一个公共属性 所以说我觉得来参加这次展览是非常有意义的
      广西美术家协会副主席 广西水彩画家协会主席  黄华兆 桂林是最具有国际艺术特性的旅游城市 所以我认为水彩画这种国际的艺术语言与之的这种接轨 应该是相得益彰 通过艺术作品表现这一方山水 社交化艺术的交流 把它串联起来 更为下一步推动我们桂林文化品牌的打造
      桂林画院院长 唐道一:我们在寻找的一个最好的艺术契机和艺术手法,通过各种的艺术形式来表达我们最美丽的桂林山水,为桂林建设世界级旅游城市,做出我们应该做的贡献。
(唐岳 唐浩智)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