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关注“两会一节”】南方电网桂林供电局:全力以赴确保“两会一节”用电万无一失

2023年10月16日 11:41:15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两会一节期间,南方电网广西桂林供电局提前谋划,精心实施,全力以赴确保保供电万无一失。
      为确保“两会一节”期间重要场所安全可靠供电,南方电网广西桂林供电局统筹安排各项保供电工作。组织党员突击队对保供电相关变电站、线路进行特巡特维和用电检查,并投入发电车8台接入各重要场所保障供电。同时,对保供电设备开展巡视、测温,确保设备安全稳定运行。
      桂林临桂供电局安全监管部保电专责 杨林 如果突发应急情况 电源车可以不间断供电10小时以上 (删)临时指挥部 在现场随时待命 处理突发应急情况 保障活动的安全正常用电
      在桂林(临桂)桂花文化旅游季系列活动期间,为确保现场灯光、音响、LED屏的正常使用,供电局工作人员从舞台搭建初期就开始跟进,排查隐患及时整改,同时,监测设备用电负荷,确保可靠用电。
(文涛 通讯员 莫晓姣 莫凌 付桂红)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