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关注“两会一节”】辽宁冬季文化和旅游推介活动在桂林举行

2023年10月16日 11:41:15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10月14日,辽宁省文化和旅游厅在桂林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冬韵旺年 畅游辽宁”2023辽宁冬季文化和旅游推介活动,沈阳、大连、本溪、辽阳等城市分别进行了文化和旅游精品旅游线路和冬季主题推介,梦幻的北国风光、冰雪世界给现场的旅行社代表和观众留下了极为深刻的印象,不少旅游协会、旅行商、景区现场表达了积极的合作意愿。辽宁省文旅部门借参加2023中国—东盟博览会旅游展之机,组织了系列精彩的展览并精心策划了本次推介会,通过“山海有情 天辽地宁”旅游宣传主题,在冬季冰雪旅游旺季到来之际促进冰雪旅游以及加强辽宁、广西两地文旅交流合作。推介会上还启动了“广西文旅达人游辽宁”活动。
(李晓宁)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