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阳朔:开展路域环境整治 做好环广西“守护人”

2023年10月16日 11:41:15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阳朔县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2023年环广西公路自行车世界巡回赛桂林站比赛即将举行。我市各地高标准、高质量、高水平做好赛事的各项安全保障工作。
      阳朔县开展公路路域环境联合整治行动,对路段两侧安全隐患问题进行专项整治。同时,加强路域安全宣传,引导车辆提前做好赛前准备。自9月以来,阳朔县就全力完善各项赛事准备工作,强化绩效考核、组织管控、整体联动、运行保障等多项举措,加大辖区公路桥梁、涵洞、长下坡、陡坡、急弯、易塌方和滑坡等重点路段路政巡查的频次和密度,确保发现的各类隐患问题闭环处置。全力保障涉赛路段的安全和畅通。
 (阳朔融媒体 张佳惠 通讯员 陈虹伊)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